院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新闻

校友工作丨学院领导赴北京走访校友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3-22 08:36:14 点击:

3月20日至3月21日,政治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唐鸣、院长胡宗山、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副院长黄辉祥赴北京走访校友。

北京是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校友相对集中的地区,校友们主要在中直机关、国务院部委、重点高校、央企和重要媒体工作。领导们走访了30多位校友代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安排、政治学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和政治学一流学科的建设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北京校友回校参加学校学院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对于母校领导的走访,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谈到以下几点。一是立足于各自工作岗位,为母校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回馈母校的培育。二是传承。基于北京的政治中心地位,将在校友会工作上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政治学校友会的发展建设进程,了解母校的最新动态和发展项目。三是支持,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返校,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提供多方资源渠道,在人才引进、毕业生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为母校尽一份力。

合影留念

政治学校友会的成立,将使校友们紧密团结起来,凝聚起一流学科建设的巨大合力,助力学院政治学学科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