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新闻

校友工作丨学院领导赴广东走访校友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3-22 08:40:40 点击:

3月18日3月19日,政治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唐鸣、院长胡宗山、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在广东走访校友。

座谈会现场

3月18日,学院领导在深圳拜访了在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宗辉实业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向校友们报告了政治学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邀请深圳校友组团返校。校友们对政治学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愿拓宽资源渠道,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彼此发展,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

3月19日,学院领导在华南师范大学主持召开了广州片区校友代表座谈会。三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政治学校友会筹备情况、学校学院120周年校庆的安排、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不断完善和改进校庆工作。校友们提到,将积极参与到政治学校友会的发展中来,了解母校的最新动态和发展项目,帮助校友会更好地服务校友群体。

1978级硕士张志湘校友向学院捐赠了在读期间的读书笔记。

唐鸣会长接受捐赠

胡宗山院长接受捐赠

合影留念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一定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让政治学校友会成为校友们联系和支持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