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新闻

校友工作丨学院领导赴江西走访校友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3-05 08:47:48 点击:

3月4日,政治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唐鸣、院长胡宗山、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副院长黄辉祥赴江西走访校友,并于南昌华兴文化广场召开江西校友代表座谈会。江西省委党校、江西省社科联、江西省政府研究室、南昌师范学院、新余学院、南昌中铁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单位校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政治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唐鸣教授向参会校友介绍了政治学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包括成立政治学校友会的初衷、理事会的初步架构以及今后的一些设想。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并邀请大家回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

唐鸣教授与校友合影

院长胡宗山教授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学校和学院的安排以及政治学学科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

胡宗山教授介绍相关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介绍了2023年学院毕业生整体情况,并邀请与会校友回母校开展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新余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斌校友向母院捐赠最新出版的著作。李明斌表示,自己长期关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将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共享平台,为母校建设发展添薪助力。

参会人员亲切交谈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大力支持成立政治学校友会,希望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把校友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凝聚一流学科建设的最大合力,把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学科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