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6-13 23:00:00 点击:

613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20216月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维主持。

会上,段维围绕“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四项基本原则”、“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三步走”、“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国两制”等关键词展开学习研讨。段维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必须毫不动摇继续坚持;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认认真真、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地学好这段历史,在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秦恒领学陈宝生同志在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深刻认识教育事业的巨大成就。二是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思想经验。三是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深入汲取教育报国的精神力量。

至此,本次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