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学类1901团支部十一月委员会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27 16:56:49 点击:

通讯员 冯思诺为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引领力,锻炼团小组组长的组织能力能力,深入挖掘潜力,11月26日晚上,我院政治学类1901团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以团小组为单位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总结上一阶段情况,强调团支部纪律,支部委员以实际行动带领班级同学刻苦学习,促进同学全面发展

会上,王岚同学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之后团员青年从自身思想与实际工作出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最后,进行了团员民主评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各成员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以及总结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缺点、错误,对照自身不足,深刻剖析,积极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了这次组织支部委员会会后,团员们树立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加强学习,特别是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并且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示自己。克服松懈心理,树立生活、学习目标,保持积极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我们的课堂纪律越来越好并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