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政治所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2-10 21:25:30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政治与国际关系政治所研究生第二团(党)支部在学院313教室召开每位发展对象介绍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对两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王晓安等九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接下来,支部书记蔡婧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九位同学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且无政治历史问题,在一些重大国际国内政治问题上,能够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基本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与会党、团员也对九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表明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王晓安等九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九位同志也表明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将不断努力改正,并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在支部书记蔡婧的带领下,与会同志与预备党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蔡婧书记对九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也希望她们能够戒骄戒躁,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要加强自我监督,发挥学生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自己的使命。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