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01 19:07:18 点击:


(通讯员 郑文惠)为了照顾在校研究生群体日益高涨的公务员就业意向,予以切实有效的就业帮助,111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于9号教学楼12楼报告厅共同协办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讲师高旸作为主讲人。

主讲人依次讲解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情考务、招考政策及最新变化、国考备考计划和备考方法、国考笔试做题技巧和方法指导,并挑选出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题型,与台下的同学们一起审题解题、讲解思路、举一反三。同时,强调了公务员考试的大题量特点,时间分配战术和应试技巧是必不可少的。最后,主讲人总结出公务员考试最重要的三点分别是思维导图、专题攻克、巧用记忆方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问,领取了免费的学习资料,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