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助管能力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03-23 16:56:37 点击:

(通讯员:陶冶)为提升助管线上办公能力和综合素养,3月22日下午14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对学院31位助管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助管能力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赵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张正主持,学院全体助管学生参加。

培训伊始,赵琳老师针对助管的桥梁作用、责任心意识和细致要求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她谈到同学们要明确助管工作定位,当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其次,她希望助管同学在疫情期间更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最后,赵琳老师强调了在助管工作中细心的重要性。

486F0


接着,骆婉婷老师围绕礼仪规范,结合生动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话礼仪、邮件礼仪、座位礼仪这三个方面,希望大家在以后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在工作和学习中都都出良好的自我形象。这激发了同学们深入了解礼仪知识的兴趣和求知欲,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办公中的基本礼仪素养的认知。

29743


培训尾声,张正老师对助管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在新情况下加强学习,提升线上“办文、办会、办事”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助管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助管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助管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