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芳华未央 “羽”你相约下个球场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2-03 23:45:17 点击:

(通讯员 王奕然)12月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八进四小组赛于我校乒羽中心举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羽毛球队拼尽全力,但惜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羽毛球队,止步八强,最终获得优胜奖。

据悉,“城环杯”羽毛球赛是一个鼓励广大师生展示自我风采、促进学院之间交流的广阔平台,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在前几轮比赛中,政国院羽毛球队不负众望,以小组第二出线,挺进学校八强,展现了一流专业学子的实力与风采。

在与城环学院羽毛球队的比拼中,政国羽毛球队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双方见招拆招,你来我往,战况激烈。在比分相对落后的情况下,政国院羽毛球队选手徐运博不紧不慢,在交手时迅速识破对手战术,最终连取三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得到了全场的喝彩。

最终,政国羽毛球队惜败对手,无缘半决赛。“我们与城环羽毛球队存在一定差距,”政国院体育部副部长孙俊杰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但我觉得我们队员的表现十分优异,展现了我们政国院的精神与水平,我们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加紧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更好的一面!”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观看完本次比赛,我院本科19级学生杨蕊嘉表示:“这次比赛让我领略到了羽毛球运动的趣味和竞技体育的魅力,我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体育运动中,展现属于我们政国院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