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秋风依依花作序 政是青春遇见你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0-22 21:44:32 点击:

(通讯员 王奕然 汪彤)秋风习习,金桂欲滴,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8日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是与你相遇时”主题迎新晚会在华青剧场举行,本科生辅导员赵云龙,我院18级、19级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学生间交流,增进新生对大学的了解,拉进师生距离,构建师生交流和风采展示的良好平台。

晚会随着暖场视频《军训十二时辰》的播放拉开帷幕,军训中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重温大学的第一课。其后,由华大艺术团舞蹈团爵士团带来的舞蹈秀《超级玛里奥》作为开场舞,很好地活跃了晚会的气氛。精彩的口琴表演,舞台短剧,歌唱朗诵,更是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

在众多精彩节目中,由董晴、汪雪晴等同学主演的话剧《白雪公主》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该剧以童话《白雪公主》为蓝本,通过幽默的对白和形象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整场演出还穿插进行了“猜歌名”和“你话我猜”两个小游戏,拉近了同学与舞台的距离,充分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同学们的盛情邀请下,赵老师登台演唱了歌曲《王妃》和《趁早》,赵老师的倾情献唱将晚会带入尾声,在场同学热烈鼓掌。所有节目结束后,全体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及观众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就此完美落下帷幕。

“这确实是一场难忘的经历,”迎新晚会结束后,张润同如是说到,“对于我的学弟学妹来说,今天在这里的不仅仅是一道风景线,更是一条起跑线,一条可望明日之朝阳跃跃欲出的地平线。”在这场晚会之后,新生应该以加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为自己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