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青春政当时 拔河展英姿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9-07 20:36:52 点击:

(通讯员 胡丽华)95日下午,在华中师范大学军训办的安排下,我院与文学院于佑铭体育场进行了拔河友谊赛,我院及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组成的二十名“大国”战队上场,向全校展示了政国风采。

比赛正式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段维和党委副书记秦恒亲临现场,带着补给慰问军训新生。两位书记亲切地和新生们交流,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为他们的拔河比赛加油打气,同学们因此精神振奋,鼓足干劲。

 

1BAD5

在辅导员赵云龙及方队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怀着为院争光的激动心情进入了比赛场地。比赛队员听从教官的指导正确站位,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哗——”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双手发力,向后半蹲。前部的同学使劲向后拉,后部的同学扎紧底盘,稳如泰山。未上场的同学则为他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电光火石之间,中间的布条左右摇晃,双方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最终我院新生体力不济,遗憾败北。

1E532

体育精神本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院新生拼尽全力却仍然惜败,但正因如此,你们在场上坚持的每一秒才更加珍贵,青春拼搏从来都无关成败,你们才是青春的主角。这次拔河比赛极大地增进了我院与大数据、文学院的情谊,彰显了华大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同时也让19级新生感受到了我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都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更加努力奋进,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国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