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青春政好 我们不散——记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毕业教育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24 23:09:32 点击:

(通讯员王洁)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和谐,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5月20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青春政好我们不散”毕业教育会在学院313教室召开,辅导员孙延松主讲,2014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孙老师通过宣讲在毕业生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活动,逐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创业观,并加强法律知识宣讲,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毕业生廉洁公正意识。



之后,孙老师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鉴定及学年小结补录、素质学分清查、优秀毕业生评选、本科生毕业合影、本科毕业生材料归档寄送五项学工事项,着重强调了学生毕业论文材料和毕业教学审核两个事项,叮嘱同学们要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为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孙老师感慨道:“四年的学生生涯即将结束,一切归零,我们再启程。希望在座各位能够鲲鹏展翅,前途似锦。”


至此,2014级“青春正好我们不散”毕业教育会圆满结束。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