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30 19:05:50 点击:

(通讯员 崔健)为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我院师生间情谊,促进良性导学关系建设,4月25日晚,我院在校乒羽中心二楼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我院戴轶老师、钱道庚老师、李宗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教师队、研究生队2支代表队参加,采取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的3场团体赛制。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紧张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选手,在每位选手的身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整场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我院师生不仅在课堂上是“授业解惑”的师生关系,在生活上也是交流互助、亦师亦友的和谐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队夺得本次混合团体赛冠军,研究生队取得亚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师生在忙碌而紧张的科研和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从而更好的促进科研工作和学习的开展。本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