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喜讯:我院高峰喜获“声华正茂”校园主持人大赛第一名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23 19:06:51 点击:

(通讯员董诗艺)4月2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17级学生高峰作为入围决赛的选手,最终摘得“声华正茂主持人大赛决赛”桂冠。

 

决赛第一轮,高峰携手徐乐萱共同演绎了《华师新闻》,他们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对学校近期的校际交流和石楠花开等多方面新闻进行了报道。高峰以其诙谐的语言风格、亲切自然的台风向大家展示了我校的热点,引得观众席阵阵欢呼。评委老师对高峰进行了点名表扬。最终,高峰以一轮第三的成绩挺进第二轮比赛中。

 

 

 

 

在第二轮的脱口秀考验中,高峰抽到了以“朋友圈”为主题的题目。随后,他结合当下朋友圈流行的微商、拉票、花样自拍等乱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中,他表演了一段自己改编填词的“致癌是会呼吸的痛”,赢得全场喝彩。他总结道:希望大家可以放下手机,走向室外,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现实的生活、学习和交往中。清晰的逻辑和流利的表达,使得高峰在第二轮中荣获第一。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轮的“即时评论题”,选手需要选择话题并在一分钟内评论。高峰选择了“足不出户看《厉害了!我的国》”这一题目。在此过程中,高峰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用大方的谈吐和犀利的思维,表达了对题目的看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最终,高峰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在第三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评委计算三轮总分数后,高峰拿到了总评第一名。本次比赛,在高峰主动献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