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学术漫谈会:07级地方政府学丁传宗师兄讲德国游学经历

发表人: 时间2015-10-18 23:33:44 点击:

   1017日下午两点,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07级地方政府学专业丁传宗师兄回访母校,在政治学研究院309会议室与师弟师妹漫谈学术,讲述留德游学经历和近年来国内访学心得 

   座谈中,丁传宗博士为师弟师妹分享了他在德国丰富多彩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心得。在互动环节,妹们积极地向丁传宗博士请教关于读书方法、就业前景方面的问题,丁传宗博士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而愉快。

   作为离校不久的师兄,对于学校生活和学生求学心态有比较透彻的了解,而广泛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又可以带给师弟师妹更加直观的感受。受此启发,我们准备将此类活动开辟为一个新的学术交流和学生培养平台,广泛邀请校内外优秀师兄,分享学术心得,交流游学体会,传授理论知识,传承学术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