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百生讲坛”进社区——学“习”理论,华研“政”好

发表人: 时间2015-10-26 10:52:5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湖北省高校共青团“四进四信”活动,团省委决定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


   为响应此号召,10月20日
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一行人来到了武汉市武昌区起义门社区,在此成功举办了“‘百生讲坛’进社区——学‘习’理论,华研‘政’好”活动。 起义门社区位居武汉武昌区首义路,为武昌起义旧址。起义门社区宣传“弘扬爱国精神,共筑复兴梦想”的主题,与此次活动主题“‘百生讲坛’进社区--学‘习’理论,华‘研’政好”相契合,都彰显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


   活动在起义门社区的计生办理事会换届选举中拉开帷幕。选举进行现场唱票,在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后,活动进行第二项: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三农发展与研究协会的副会长邓正阳首先致辞发言,为社区居民讲述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活动进行第三项: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遴选出的三名优秀主讲人进行宣讲,宣讲活动中气氛融洽,现场互动频繁,还引起了在座社区居民们的共鸣,精彩之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起义门社区的居民们纷纷上前与政治学研究院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以自己演绎的方式,将党的最新精神向社区传播,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了社区居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任。同时,政治学研究院的同学们也在社区居民的鼓励下,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历练。至此,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的“百生讲坛”活动推进到一个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