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研院举办“四进四信”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表人: 时间2015-05-19 08:35: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加深对“四进四信”重要性的认识,518日政治学研究院“四进四信”主题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研会成员、院三大协会、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开始前,学院团委冯连军书记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具体工作,指明活动主旨精神,对研会各个部门、协会以及支部提出活动要求与注意事项。要求办活动要积极认真,开动脑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在接下来的“四进四信”学习活动中, 各位参会的学生干部相互探讨热点问题,深刻思考“四进四信”意义,从不同角度诠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了大家对“四信”的信仰。纷纷发言,更加自觉地表达对讲话精神的了解与看法。各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己学好才能带领影响其他同学认真学习“四进四信”的内容、意义。 

   此次“四进四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院“四进四信”学习活动的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