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01 22:15:45 点击:

(通讯员 陈质晶)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对象环节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校院两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9点在学院309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书记赖鸿主持,我院党务干事、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出席会议。

CE7CD

评议会开始之前,孙延松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民主评议量化标准》,他指出,各位同学要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根据评分细则对八位参评人员做出客观评价。

9FD31

随后,两位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秦晓、唐志坚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个人陈述。秦晓同志从对党的认识、思想觉悟、参与公益活动的情况以及在组织中的表现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唐志坚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身从入党积极分子向预备党员跨越的心路历程,表明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党组织不断靠拢。

9BE87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对这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资格以政治标准和公益标准进行实名制打分。支部书记赖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两位同志今后能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B15FE

据悉,各党支部将根据此次民主评议的结果,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课程成绩、科研以及获奖情况确定发展对象人选,届时将由上级党组织予以正式公布。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