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8级科社所班级团委竞选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展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9-27 22:07:37 点击:

(通讯员:唐辉)9月14日上午,科社所2018级全体新生在学院313教室举行了班团委竞选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以及2017级科社所支部书记赖鸿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

会议伊始,2017级科社所支部书记赖鸿讲述了竞选的流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竞选活动中。竞选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自荐,参加竞选的10位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对班委岗位的认知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称述。随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科社所全体同学通过匿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班委。

微信图片_20180914130833

活动的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对本次班委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科社所同学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就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发展党员流程及奖学金评定流程做了系统的说明,并且在学术道德、请销假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2018级的新同学们能够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顺利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微信图片_20180914130908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