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感育人教育,悟大会精神

——记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1701支部团日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20 19:25:22 点击:

(通讯员 王洁)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为学习并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国教育发展现状,政行1701支部利用团日活动,聚焦教育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B513F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展开。在活动的开始,团支书王舒镭首先点出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内核,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中央电视台以全国教育大会为主题的一期焦点访谈节目,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她中途针对发展地方特色教育这一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回应,指出家乡独具特色的教育活动。活动氛围十分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F764A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掷地有声,令在座学习的支部成员受益匪浅。董浩天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的不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崇高的品质,要做到德才兼备,要爱国,要坚定的拥护党的领导。在努力学习知识的过程中,投身于国家建设和发展。”

F11A3

教育改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培养。作为学生,理应响应号召,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

教育改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培养。作为学生,理应响应号召,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