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29 18:55:20 点击:

(通讯员 林大祥)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要求,于4月27日下午在学院31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我院党务干事、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守超指出,“支部现有成员45人,应到会45人,实到会34人,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大会召开要求。此次会议旨在进行支部发展对象的民主评议。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公正、公正原则,根据评分细则对八位参评人员做出客观评价。”

随后,八位参评人员依次进行三分钟的个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两部分——政治标准与公益标准。其中柯柳叶同学主要从“三心”——初心、热心和决心出发介绍她对党的正确认识以及纯正的入党动机,并展望未来,对自己今后的思想、学习和实践提出更高要求;张韧同学重点介绍她曾组织和参加过的各项活动,包括在研一担任院研究生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一职期间组建起学院的“知·行”志愿服务队、举办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暑假期间分别赴台湾和湖北宜昌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支教活动;王承禹同学着重讲述他在从事学术科研中不断提升政治感悟、锤炼政治品格、收获公益品质的过程,并介绍他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五大认同”的理解和感悟。

最终,与会成员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分。据悉,最终结果将由个人平时表现和此次评分结果共同决定,届时将由上级党组织予以正式公布。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