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心系祖国,关注两会--国政1501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28 16:01:56 点击:

(通讯员 张爽)3月25日晚,我院国政1501团支部在八号楼82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心系祖国,关注两会”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爽主持,全体支部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张爽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概况,并在其后播放了两会的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两会的了解。随后通过PPT播放,大家一起学习了此次两会的主要内容,其中主要包括修宪、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等内容,并得到大家的积极讨论和热议。支部同学桂升猛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关注到国际政治的相关内容,对于‘坚持和平发展战略’,也有切身体会;在谈及当前的国际局势时说:“全世界的不确定因素正在增加,中国确实需要一个和平的国际环境去发展自身,努力地实现现代化”。
  大家通过积极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也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有了更深的把握,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