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3级第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5-11 17:06:15 点击:

   511日上午,我院2013级第四党支部在模拟联合国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群众代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田瑞青主持。 

   活动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阐释“中国梦”的讲话、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让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中国梦”的内涵,了解“中国梦”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让大家了解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深入群众,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针。 

   在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之后,活动进入自由讨论时间,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互相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参会的学生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2013级第四支部成员陈溢波作为学生群众代表发表了她对本次学习内容的想法。她说她对于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阐释十分深刻,“中国梦”对于个人也作了要求,所以她认为个人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中国梦”。随后,党员代表何敏和尹海春代表本支部全体党员发表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在发言中,他们将广大党员讨论的结果和想法向大家做了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