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4级第三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讲话精神

发表人: 时间2015-05-14 08:29:22 点击:

   513日, 政治学研究院2014第三支部在学309会议室举办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2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蕊主持。 

   活动伊始,程蕊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关心厚爱,体现了对广大青年担负起时代重任寄予的殷切期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应成为我们广大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奋斗奉献的座右铭。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教育记录片《信仰》,整个影片记录了建国以来的优秀党员是如何坚守崇高的人生信仰,为祖国、为人民,作出伟大的的奉献和牺牲。看完影片,同学们感触很深,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21世纪新青年,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