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我来讲”:政研院15级第二支部“百生讲坛”优秀主持人竞选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9-27 17:30:56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下午3时许,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第二支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在8号教学楼8103教室开展了班级“百生讲坛”优秀主持人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晓潭主持。竞选前,支部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竞选活动的目的、赛程和评分细则。接着,杜佳慧、王珍、宋晓潭、邓正阳、胡莉、李梦兰、马爱菊8名选手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习总书记历次出席活动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讲话及论述等内容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经过激烈的竞选和同学们的一致表决,最终杜佳慧、王珍同学均以20票的高票率夺得此次桂冠,他们将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