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5级科社支部成功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

发表人: 时间2015-09-28 12:53:28 点击:

   926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科社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开了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  

   活动开始前,科社团支部书记向与会同学传达了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此次选拔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  

   选拔活动中,四位同学仅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以“修德: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青年·国家”、“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俯下身子、求真务实”为主题,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要求的理解,号召大家作为青年学习要加强自身修养,要有担当,善于思考学习,求真实干,引起了在座同学的热烈响应。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各支部成员进行现场投票,为四位参赛选手打分,并以此为依据选出最优秀的两位同学代表科社支部参加院级选拔。  

 

   据了解,全省“百生讲坛”活动开展以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深得各支部同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