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4级第二支部入党“民主推选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 时间2015-10-15 23:28:02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二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支部成员通过民主推选的方式选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由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地方政府学专业以及社工专业共同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瀚主持召开。


 

  会议在支部书记王瀚的主持下有序进行。首先,参加此次“民主推选会”的同学上交了个人情况量化表,经过统计,本次共有7名同学参加推选。其次,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有序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阐述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理解以及入党动机,并结合自己在上一学年中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各位同学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发表了演讲,表达了意愿。在竞选过程中,支部其他同学都认真聆听,不时对竞选同学给予支持和鼓励,整个过程公平公正,有序高效。再次,支部委员向其他同学发放选票,支部书记王瀚再次讲解投票规则后,大家填写选票并回收,投票采取不记名差额投票方式,由党小组成员进行公开唱票、计票,并在其他同学的监督下完成统计。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瀚公布推选结果,本次民主推选共有5名同学获得推选资格。 

  总之,本次支部入党“民主推选会”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顺利进行,支部书记在征求大家意见后,确定支部同学对此次评选无异议,宣布本次支部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