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组织

同心前进 永葆初心:春野环保协会迎来二十周年会庆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5-22 16:26:21 点击:

(通讯员 荆世杰 吴童)二十年历程、二十年拼搏、二十年辉煌,春野环保协会在每届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迎来“小野妹妹”二十年的生日。


2021年5月22日下午,“同心二十载 璀璨春野人”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成立20周年会庆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参与成员不仅包括在校社团成员,还邀请了已经毕业的社团成员以及包括华中科技大学碧水环保协会、武汉理工大学绿色环保协会等代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社团部干事荣晴晴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14点30,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暖心的开场下,由外联和宣传部门联合出演的舞蹈《开心往前飞》传达了春野人乐观勇敢的精神,不知道你是否被这种快乐感染了呢?



由观鸟护鸟小组带来的话剧表演,既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生动地传达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环保理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各种歌曲串烧,舞蹈等节目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接近尾声时,已经毕业的社团成员也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春野中,他们被称为“老人”。老人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他们与春野的点点滴滴,他们中,有人因为春野走上了自然探索的道路,有人因为春野结缘相守一生,而更多的人是在春野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视频的最后,“老人们”也送上了对春野的祝福,希望有越来越多热爱自然、热爱环保的同学可以加入进来,希望春野越办越好。


最后,大家为春野环协送上生日蛋糕,共同祝福春野环保协会20周岁生日快乐,在欢乐的歌声中,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庆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