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组织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03 19:32:38 点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发挥着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作用,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会的建设,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代表大会为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实行民主集中制,根据工作需要设立包括主席团、秘书处、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生活部和青协在内的各个常设机构。学生会由主席主持日常工作,各职能部门在主席的领导下分工负责、协同合作,开展各项工作。

自成立以来,学生会高度重视开展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等各方面的活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魅力型的综合性学生组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