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拟推荐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人员名单公示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09-22 22:27:07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0〕6号】精神与相关规定,我院于2020914启动了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开展了教学技能面试综合素质复试。经我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决议后,拟推荐以下1名学生为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具体名单如下:

                                 

郑泓韬               2017213456               男

另有1名学生候补,具体名单如下:

                                 

符冕                 2017213445              


公示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名单存在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申诉材料。如申诉理由充分,一经查实将取消相应人员资格。另如出现拟推荐人选中有自愿放弃,或体检、心理测评结果不符合招募要求等情况,将由候补人员按序号顺序递补。


人:赵云龙

联系电话:18571640811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


2020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