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的通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1-10 10:37:30 点击:

各位师生: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党政联席会研究,院党委拟于2019年1月下旬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对照剖析,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院党政办,联系人:潘广炜,联系电话:027—67868507,邮箱:446927905@qq.com。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