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见面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5-31 21:26: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任免决定,5月31日下午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干部见面会,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胡宗山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胡宗山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层正职干部任免的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闫丽莉同志任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段维同志转任专职组织员。胡院长对闫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闫书记进行了简要介绍:闫书记曾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正处职组织员,有着丰富的党务和学生工作经验,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较高,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在经管学院担任组织员期间,培育出了1个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校级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做了大量的探索与尝试,也取得了一些成效。

段维同志发表转任感言。他回顾了在学院八年来的工作历程,提到了党建工作取得的相关成绩,并表示转任组织员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情怀优势,做好幕后的“智囊团”,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用另一种方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宗山同志代表学院对段维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闫丽莉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组织信任,将不负重托,忠诚履职;二是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三是务实工作,多做实事,同时也欢迎各位老师多提意见;四是发扬廉洁作风,欢迎大家监督,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继续发扬发展学院良好的作风,大胆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多方合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胡宗山同志转达了学校领导嘱托:这次干部任免,是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治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进一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和单位的事业发展上来,统一到一流学科建设中来,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向前进。二是要以主题教育、“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发扬敢闯一流、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探索出一条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新路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发扬团结务实的作风,调动好关注、支持事业发展的一切力量,凝神聚力、化解矛盾,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弘扬正能量,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