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友工作丨学院领导赴上海走访校友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3-30 10:12:38 点击:

3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院党政办主任李晶赴上海走访校友,并于浦东新区上海市湖北商会开展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会。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秘书长贺利,华中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邵勇、副会长霍世球、校友高钰校友赵大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上海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华中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我院杰出校友陈谋亮主持。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上海市湖北商会,感受其多年来的发展变化。

参观上海市湖北商会

座谈会上,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致辞。张国雄会长首先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上海市湖北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对商会新办会模式的思考,并表达了上海市湖北商会与湖北高校加强全面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对上海市湖北商会表示衷心感谢,愿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携手共谋发展路径,共同谱写校企发展新篇。

院长胡宗山介绍了政治学一流学科的发展概况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为民营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做好政府相关部门与民营企业沟通桥梁的构想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围绕设立学生奖助学金、成立上海市湖北商会长三角民营经济研究院和华中师范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开展企业家培训等事项,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在共同的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