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09-14 22:08:11 点击:

(通讯员 麦沛玲 刘丹)九月的武汉,秋高气爽,景色宜人。又是一年开学季,师生相聚桂子山。9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下简称政国院)政治所、国际所和科社所的导师新生见面会于政国学园、高原书院和313会议室分场进行,见面会分别由袁方成教授、赵长峰教授和牟成文教授主持,学院导师与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1503D

政国院是在原华中师范大学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政治学研究院的基础上组建的,是全国政治学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的重镇,也是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主体单位之一。会上,导师们对各位2020级研究生通过考试顺利进入政国院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以及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的发展历史等概况。

E8910

 随后,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更加刻苦学习,继承政国院优良学风和拼搏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导师们寄语各位同学要重新出发,转变学习方式,积极与导师沟通联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争做“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政国学子。

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祝愿各位导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展翅翱翔,在学海中汲取知识的真谛,在华师、在政国院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