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期学术午餐会“图说朝鲜社会文化生活”顺利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4-18 21:47:24 点击:

(通讯员:李雪)4月17日午时,我院第四期学术午餐会在309会议室举行。国际事务所陈菲老师作了题为“图说朝鲜社会文化生活”的学术报告。师生们一边吃着简餐一边享受着思想大餐。

 陈菲老师以自身的调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他的所见所闻,包括了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如今朝鲜人民生活面貌一隅,内容充实丰富,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为真实和鲜活的朝鲜,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的兴趣。陈菲老师轻松活泼的讲述也为午餐会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和讨论,围绕主题纷纷发表意见看法,或是向陈菲老师询问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大家由浅及深,由朝鲜问题联系到国际关系的其他方面,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升华了讨论主题,启发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