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王勇辉副教授应邀参加河北师范大学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国际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6-29 16:16:35 点击:

    2018年6月23-24日,王勇辉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河北师范大学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印尼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学术研讨会。印尼北苏门答腊大学、印尼卡渣马达大学、印尼马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国内外学者参与了此次学术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和与会者合影。学术研讨分成两场,王勇辉副教授主持了第二场学术研讨会。在不同的学术视域下,该次学术会议既从历史视角对中印尼人文交流的诸多史料进行了梳理,也从现实角度对中印尼人文交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具体剖析,有利于推进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