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一流学科】我院两项目获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6-12 23:53:59 点击:

6月5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两位副教授主持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余维海副教授的《习近平新型政党关系思想研究》获马列科社学科一般项目资助,刘明周副教授的《英国对海洋强国的认知及其实践研究》获世界历史学科一般项目资助。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是我国在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进行管理,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国家社科基金是人文社科领域最高级别(国家级别)的基金项目,代表着科研项目的最高水平。
    余维海副教授、刘明周副教授同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充分展示了我院政治学科的研究实力。我院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对概念理论与时代现实进行创新思考与科学探索,继续推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研究中心。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