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系列记录片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29 16:57:01 点击:

(通讯员  张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3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论专题片,主题为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观看结束后,大家内心感慨万千。段唯书记说到,这部专题片,让我们对自己国家这五年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让我们对今天所走的中国道路感到无比自信,让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比坚定!面对未知的前路,我们要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信念,继往开来、筑梦前行。

通过本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正确的方向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要以激昂的斗志、积极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接下来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认真干,为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