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1-09 14:53: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201719日上午10:30,我院在院309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员发展、党团建设、导学关系、教务教学、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班子,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潘广炜主持。

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各学生支部书记从研究生教学的手段、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当前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之间关系的处理表明了各自的看法,对如何推进学生工作的品牌化、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在学生资助比例和覆盖面,学生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团员推优等方面也表达了各自的期望。

针对同学们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给予了一一回应。院长唐鸣教授指出,同学们的意见很中肯,很有意义。他表示会积极考虑和采纳相关意见、建议,争取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氛围,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发展创造尽可能多的条件。党委书记段维同志认为,学生的小事就是学院的大事,把学生放在心上,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不仅是一名教师应尽的本职工作,也是一名管理者的分内之事。对学生反映的难事、急事,学院会积极采取相关措施,争取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