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湖北英山召开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4-25 19:35:54 点击:

(通讯员 冯连军)为加快推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开拓创新,争创新的辉煌。415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湖北英山顺利召开。会议由院长唐鸣教授主持,我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争创世界一流学科”项目建设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

首先,胡宗山副院长从建设目标与实施思路、学科优势、建设任务与绩效、学科治理机制、保障服务机制等几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解读和分析了《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争创世界一流学科”项目建设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其次,与会人员对该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看法。

最后,唐鸣院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新时期的政治学学科建设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推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是一项符合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的重大工程,我们应该着眼于国家战略大局,结合自身定位,依托现有的211建设平台,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开拓创新,争创政治学的新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