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5-05 22:03:22 点击:

 

   55日,为积极响应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我校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通知》,我院及时在309会议室召开了此次代表选举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集体参加了本次选举。 

 

 

  选举前,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为大家仔细宣读了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并指出党代表的选举是广大基层党员行使党内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重要形式,大家要珍惜并重视手中神圣的选票,要本着客观、公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选举权,选出能力强、贡献大、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优秀党员。 

 

 

  接下来段书记为在座的教职工、学生党员介绍了参与本次选举的候选人,他们均是来自我校各院系、各基层单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大多都为华师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过突出的贡献。本着差额选举、尊重模范、尊重女性权利的原则,我院全体党员进行了积极投票,并最终选出四名最优秀的初选候选人。 

 

 

  据悉,在我院将初选候选人名单提报给校党委之后,上级党组织还需进行严格的审核与考察程序,并广泛征求党员与群众的意见。最后将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才能产生参加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最终人选。 

 

(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