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科建设

喜讯:我院硕士康红军团队获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三等奖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11-19 23:38:15 点击:

 

(通讯员:张祥)11月16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决赛)在上海开幕,由项继权教授、袁方成教授指导的《“乡归何处”: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何以提升——二十余省百余县农户的考察分析》的学术作品,经过与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激烈角逐后,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项目组由我院硕士研究生康红军负责,我院硕士研究生靳永广、王珍、徐兴兴为项目组成员。在项继权教授、袁方成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该项目组成长迅速、成果显著,在历时一年半的时间里发表CSSCI数篇,获得湖北省“挑战杯”特等奖。这是本次参赛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中分量最重的成果之一。

  此次“挑战杯”比赛中斩获大奖,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群体优秀的科研能力和教师团队出色的指导能力;在建设“一流学科”的背景下,将鼓励并带动全院学生形成专心做学术、静心搞科研的学术氛围,为我院学生的培养工作增添助力、注入活力、带来动力。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