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圆满落幕
2018-01-05 14:00: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洁)14日下午两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新进教室座谈会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段维教授,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胡宗山教授以及青年教师、新进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本科生教学水平。会议开始,钱道赓老师就本科生培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指出我院在云平台的建设与利用、本科党建思政工作实施以及本科生导师制建立等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陈荣卓老师也建议,“在研究生教学方面出台一个考核办法,根据考核严格规范研究生,培养他们的科研能力。”紧接着各位青年教师也就我院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之后,唐鸣院长、胡宗山副院长、韦红副院长分别针对教师工作、教学管理、科研督办方面发表看法,在关注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心声”的基础上,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承诺会认真考虑逐步落实相关措施。最后,段维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发表见解,呼吁青年教师积极为我院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政策,将党建与教学相结合,互助互长。

 

 

 

到此,本次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青年教师、新进教师踊跃“发声”,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双方形成良好互动,为我院进一步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年鉴(2017)》编写... 下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