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8-01-05 13:57: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贾尚栩)1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3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胡宗山教授,党政办主任潘广炜老师出席座谈会,与各支部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导学关系和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伊始,潘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原则,提倡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困惑。本科17级两个支部的代表张姚烁宸和王舒蕾首先发言,他们着眼本科新生的学习与生活,在课堂容量、成绩比例等方面提出了困惑和建议。随后本科16级的关佩然就人才培养中的课程开设问题提出问题,窦其禹就我院“导师制”的推行表达看法。

 

 

 

 

随后,研究生和博士生支部依次就科学研究、导学关系等方面发言。如16级制度所支部的王倩祯提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科研方面的指导”;17级科社支部的赖鸿谈到:“增加与导师交流的机会,并提倡加强导师组学生间的交流”;17级国际关系专业的陈晓晓则就海外授课的安排提出建议。

 

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郭志奔就研究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继续加强志服活动的开展力度;学生会主席谭松涛在学院精品活动建设上提出建议。

 

 

 

 

在所有代表发言结束后,胡院长和潘老师进行了集中答疑。胡院长就培养方案调整、导师制推行、专业课开设、国际化交流等教学问题进行答疑;潘老师就就业指导、实习工作和党员发现问题依次回复。

 

最后,段书记谈到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针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学院也会及时讨论部署,切实解决我院学子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新进教师... 下一条:我院官网荣获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