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2016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多项奖励
2017-01-09 16:37:1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近日在学校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中,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得“优秀实践队”称号;颜莹、潘文倩、吴志虎三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宋晓谭同学撰写的《赣州市城乡社区协商民主建设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知是理论,行是实践,知行合一,意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增强青年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以及投身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此次我院在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嘉奖,是对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成果的肯定和鞭策。我院将继续努力,不断鼓励、引领、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