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1-09 15:00: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201719日下午2:30,我院在院309会议室召开全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青年教师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主持。

在座谈会上,全体与会青年教师各抒己见,对班子建设、学院发展、总体规划、学生培养、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袁方成教授指出,从学科排名而言,我院在全国的优势明显、特色鲜明,但是体量较小、资源不足,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有效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扩大体量等是重中之重。赵长峰副教授认为,近年来我院的生源质量有所下降,给我院的学生培养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困难,如何提升学生生源质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是关系学院长远发展的关键。宋秀琚副教授认为,学院在总体规划和战略方面应该多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大家群策群力。陈荣卓教授指出,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压力较大,学院应该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此外,其他教师从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互动交流、学生培养、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院长唐鸣教授认为,老师们敞开心扉对学院和领导班子提的意见和建议,切中要害、符合实际,对学院的发展以及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参考价值,院里会相继制定相关规章制度,落实相关意见建议,保障青年教师的权益,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2016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