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23:51: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冯连军)按照《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2017112日上午9点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工会主席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主持,党务干事潘广炜同志作会议记录。

在此之前,院领导分别主持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和行政人员座谈会,段维同志主持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带头个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三必谈”。在充分讨论酝酿之后,向学校分管校领导申请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段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我院领导班子经过查摆主要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形式主义严重,开拓创新不足、缺乏担当的勇气,联系群众不够,制度不规范,存在一定的奢靡之风等。根据以上问题,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主要涉及加强理论学习、摒弃形式主义、关系学院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制度建设、摒除奢靡之风等方面。

会议第二阶段,段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他指出,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问题,并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他指出,今后要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开展服务;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治理结构;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科学发展;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继续努力、加以改进。

会议第三阶段,院领导班子有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各自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自整改的重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社会主义研究》获湖北省优秀期刊称号 下一条:我院2016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