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职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09 21:58:16 来源: 作者: 朱潇潇【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朱潇潇)118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大会在院3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永林教授、党委宣传部王长华部长、组织部朱庆海副部长,我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唐鸣教授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朱庆海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职务调整的文件:段维同志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王长华同志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职务。王长华同志回顾了在我院六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由衷感谢,并祝愿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奋进、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段维同志对学校安排他回母院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团结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发展。

 

副校长黄永林教授充分肯定了王长华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的贡献。对段维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转换角色、搞好团结。同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讲政治、讲团结、讲廉政。他希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能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振精神,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政治学一级学科创建“双一流”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院师生满意。

(编辑 郄思俣 审核 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由我院举办的“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领导... 下一条:我院陈荣卓教授当选湖北省农业法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