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由我院举办的“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领导干部及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11-10 21:51: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张德林)1110日,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主办的“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领导干部及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于武汉全市园林和林业系统的90余位党政一把手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做了简明扼要的开场,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科的发展历程、全国排名,以及在学术界的地位。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唐鸣院长提到我校政治学在近几年全国学科评估中名列前茅,与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一起名列前三甲。另外在华中地区,我校的政治学研究综合实力独占鳌头,说明我校政治学的科研与教学水平得到学界的广泛认可,在全国享有良好声誉。因此,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对承办好此次干部培训充满信心。  

   

 

 接下来,武汉市园林与林业局巡视员刘勇同志对本次培训会做了动员讲话.他主要从“为什么学”,“怎么学”,“保证学”三个方面做了动员。
  关于为什么学,刘勇同志讲到,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为我国“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园林和林业部门,在此过程中责任重大,因此要大力提高本单位干部的综合能力。这一次培训既是关于领导力的模块培训,同时也是完善“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的重要方式。本次课程将学习的地点转移到华中师范大学的课堂,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有助于大家将工作的实践经验与

科学理论结合起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关于怎么学,他提到要集中精神、端正态度进行学习,另外要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关于保证学。他提到首先时间上要保证,处理好三天内学习、工作的关系,规范请假制度,严格考勤。其次保证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效果,结业要有测试,学习的效果体现在测试分数上和以后的工作之中。
  在动员讲话结束后,培训班正式开班。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三天,第一天将有胡宗山教授和王建国教授分别主讲的“领导的艺术”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内容,之后还有钱道赓、袁方成、陈伟东、何万篷等名师前来授课。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依托专业优势打造“... 下一条:【教职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