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陈荣卓教授当选湖北省农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6-11-07 21:51: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李梦兰)115日,第六届“南湖·中国农村法治狮子山论坛”暨湖北省法学会农业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我院陈荣卓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了湖北省法学会农业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陈荣卓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并以“农村社区治理与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若干问题”作主题发言,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最近发布的《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提出在农村社区建设中保障农村集体所有权要明确“农村集体所有权主体”和“农村集体成员界定”,引起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主题为“绿色、开放与共享:中国三农法治协同创新”,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教授,湖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小君教授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五十余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生以及法检系统、政府部门、出版社、杂志社等单位成员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教职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大会... 下一条:我院王建国教授为校党委中心组做“学习...